V

【全职/喻叶】季节·撒娇

晚安⭐️

花酒Kasyu_✧(`σ▽σ)(ᄒ.ᄒ):

☆ CP喻叶,喻叶only,撒糖式小甜文。


☆ 季节三十题产物,篇幅巨短,平淡日常,花样秀恩爱。


★ 本文带系列tag『喻叶季节』。


★ 相关链接:(总目录)(目录)《清明》《午后》


☆ 如果没问题的话,Go→?


 


 


 


☆ 『原题:风铃和西瓜』


★ 【可配BGM一起食用,链接请点这里】


 


“如此大好的一天,文州你给我的惊喜就是带我来深山老林喂女鬼?”叶修不满地抱怨。


喻文州拉着叶修,小心翼翼地走着山路,他怕的倒不是自己摔了,他怕的是身后那个人受伤。听到如此问话,喻文州嘴角衔着笑,头也不回地应了自家前辈:“嗯。”


嗯你妹!叶修瞪了喻文州背影一眼,没再说话。


 


茅草搭建的小亭子,很简陋,不过亭边挂了一串不是很起眼的风铃。


风吹过时,铃铃,铃铃……


叶修的怨气褪去大半。


“夏休期,职业选手都跑到网游里来了,多你一个少你一个都一样。”喻文州笑眯眯地看着叶修,“况且你们兴欣,不是还有一个接替你成为了新一代战术大师的人吗?叫……罗辑?”


点起根烟,叶修瞥了喻文州一眼:“你敢说你没和你们蓝雨的说你把我给带走了?”


“敢。”喻文州点点头,一副老实模样。


吹,继续吹。叶修在心里把喻文州上下鄙视了个遍。


喻文州也不气,单手撑着下巴,看着叶修直笑,仿佛那是这世间最美的景色。


 


一片片已经切好的西瓜,放在了石桌上。


喻文州抬起一片,也没有递给叶修,反而是自己尝了起来。叶修看了喻文州两眼,又看向了远处,继续抽着手中的烟,并不太在意喻文州的举动。


“味道似乎还不错,甜味很正。”喻文州点评。


一片吃罢,喻文州拿出自己从家里带出的纸巾,擦了擦嘴角留下的西瓜汁。


 


叶修看见递到面前的西瓜时,毫不意外,他早就习惯了。就连这片西瓜上,一颗西瓜籽也不会有这件事,也是一样的,因为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。


撇了撇嘴角接过,叶修眼眸也没抬一下,只是随口说道:“谢了。”


“还生气呢?”喻文州笑,凑到了叶修面前。


“废话。”叶修像是撒气一般狠狠咬了一口西瓜。


喻文州一时没说话,食指微屈抵在下唇,好像是在思索这样的情况该怎么办。叶修倒是也落得一个看戏的好机会,吃西瓜的模样,多了几分大爷的姿态。


半响,喻文州又凑近了叶修些许,伸出手抱住了叶修:“前辈,原谅我这次吧。”语气虽然还是平时那浸满笑意的温和,但叶修着实听出了喻文州带了些微妙的撒娇感。


叶修觉得挺爽的。


故作出一副沉思的模样,叶修开口:“给我们兴欣抢三个野图BOSS?等级低了要打折扣的啊。”


明明早就是意料之中,喻文州却还是露出些许讶色。


装。叶修的内心十分平静。


“可是……这不太好吧?我得怎么和蓝溪阁的人说。”喻文州故作为难的模样。


“这简单,你嫁来兴欣不是众所周知的事么?”叶修把最后一口西瓜给咽下了肚。


听到叶修这般说辞,喻文州反而笑意更浓,说:“对。”


然后,便没有然后了。只是喻文州抱着叶修,一直不撒手。


 


“喂,文州,放开哥。”戳戳。


“不放。”坚定。


“去,给我再弄片西瓜来。”死目。


“是,前辈。”笑。


终于是松开了。


不远处,风铃声响彻。


 


END.


 


 


 


☆ 纯看标题其实会有点违和,但是实际上文里只是一点点微妙的撒娇感啊,而且叶神在某些方面的言行也是有微妙的撒娇感的!


☆ 个人来评价的话,这篇和《生灵》一样很甜,只不过《生灵》是叶神照顾喻队的甜,《撒娇》是喻队安抚叶神的甜【没错,就是安抚】。

评论

热度(21)